預約相關問題

Q如學校排定之健檢時程()因故無法參加,自行到體檢醫院補檢有優惠嗎?

A850為學校新生健檢時段的專案價,故自行到輔醫檢查者依受檢院所標準
            檢
查費用收費



Q:新生健檢是否可接受現場掛號? 

A不接受現場掛號 


健檢期間為減少群聚感染風險請於期限內完成預約,請於期限內完成預約,請儘速上網預約,以免向隅。



Q:已預約健檢,因故無法到院完成體檢,可在指定健檢時間內更換時段嗎?

A:可以。

☆ 第一次預約請點選「線上預約」,預更改日期請點選「查詢預約」。     


☆ 一次只可預約一個時段,因故需要調整預約檢查時段,請務必於體檢前三天完成

☆ 取消或修改預約掛號:請在取消原預約時段後,方能預約其他時段。



Q:當日預約時段如遇天災如颱風,是否需如時程到院完成體檢?

A:依行政院人事局公布,新北市停班則當日停止健檢服務,受影響學生另由院方
      安排,健檢活動若擇期辦理,將同步公告於衛保組網頁。





Q:預約健檢當日,如有發燒或感冒症狀,是否仍需依預約時段到院完成體檢?

A:建議您如有發燒等不適,應儘速就醫治療,並線上取消預約時段,無法取消該
      預約時段者,請致電衛保組 (02-29056705)或至輔大愛健康@告知。




Q:因故無法配合參與學校新生健檢活動,是否有補檢時間?
A:目前無補檢時間
請盡速至醫療院所進行檢查,並於繳交期限前將檢查之報告
      與學生資料卡一併繳交至衛保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