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服務資訊公告

你接種了嗎?

2022-01-06• 活動訊息



1/6全民流感疫苗接種開打~數量有限,只開放現場掛號,不接受電話、網路預約,用罄為止​。

【轉知衛生局通報‼】
2022年輔大診所超前佈署追加劑登記表單(1、2、3劑皆可登記)
線上候補登記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9QvYCrWFcmhvrox87 


2022年1月6日起,公費流感疫苗擴大提供全國6個月以上尚未接種之民眾接種,至疫苗用罄為止,疾管署呼籲尚未接種的計畫對象,尤其是65歲以上長者、學齡前幼兒及醫事人員等重點族群儘快接種,以保障自身及周遭人員的健康。

 
輔大診所同步開打!



未滿20歲之民眾請家長填寫接種COVID-19同意書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8qL-dPMpIuZvzRzRLrMclLbNpl-A8Eab/view

附件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