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服務資訊公告

台灣婦產科醫學會響應『2020WCD 世界避孕日』辦理校園大使網路徵選活動

2020-04-13• 健促宣導

台灣婦產科醫學會為響應『2020WCD 世界避孕日』,帶領年輕學子們擁有雙重防護之避孕觀念,婦產科醫學會正主辦一場校園大使網路徵選活動。

【活動資訊】
報名時間:2020.04.01-04.30 18:00
報名資格:年滿18歲之台灣各大專院校在校女學生(包含碩士生)
徵選名額:3位

活動獎歷:
1) 校園大使獲選獎金,每位新台幣20,000元整。
2) 活動主題曲MV女主角拍攝資格。
3) 校園大使獲選證明書乙張。
・如成功報名者,還有機會抽獎500元超商禮券,名額5名。

報名方式:
1)請學員錄製一段20秒至30秒的自我介紹,並闡明報名動機(風格及呈現方式不限)。
2)上傳至避子小姐應援團訪客貼文區。
   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TAOG.WCD)
3)按讚並追蹤避子小姐應援團粉絲專頁。
4)填寫線上報名資料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6Q1r7
・上述步驟將由主辦單位稽核,確認參加者皆完成後會有FB私訊確認報名。
 
網路徵選活動相關連結如下:
活動辦法網誌:https://reurl.cc/xZGQXe